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学生黄百灵在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中获“优秀辩手”称号
2015-11-11 11:55 供稿:建工学院 吴辉军  审核:张双

近日,从省教育工委传来喜讯,我校学生黄百灵荣获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优秀辩手”称号。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引导大学生增强理性思辨能力、诚信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2015年3-6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教育纪工委联合在全省高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整个活动进行了84场辩论,集教育性和观赏性为一体,展示了我省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丰硕成果。

期间,为充分展现城建学子思维严密敏捷的风采,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辉军老师以此次辩论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近1个多月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科学严谨培训,最终选手们均在赛场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而我校黄百灵同学以理性思辩、清晰逻辑、儒雅的辩风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显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建设成效。

历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及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不仅着重培养学生廉洁自律和诚信守法意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培养理性思辨能力。更把廉洁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在不断推动学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同时,让廉洁修身观念走出校园,辐射社会。

黄百灵同学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