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辩论队在第二届“绿色青春”广东省高校环保辩论赛再创佳绩
2015-11-19 16:19 供稿:建工学院 吴辉军  审核:张双

继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辩论队(谢荣桂、陈锦华、柯凯建、黄百灵、易丹)在第二届“绿色青春”广东高校环保辩论赛中再创佳绩,在获得“优秀团队奖”的同时,陈锦华同学更获得“优秀辩手”荣誉称号。

为了拓展大学生环保知识,提高对环保事业的关注,促进我省高校环境文化建设,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第二届“绿色青春”广东省高校环保辩论赛在广州举行。历时近一个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辩论队在吴辉军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先后战胜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并闯进8强,最终获得“优秀团队奖”。其中,陈锦华同学凭借其严谨的逻辑思维、幽默风趣、睿智思辨的风格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赢得了参赛者和主办方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最终摘得“优秀辩手”荣誉称号。

本次赛果是我校参加省级辩论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既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精神风貌和辩论风采,也扩大了我校在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通过参加此类高水平大赛,我们不仅见识到其他院校的优势及思辨技巧,也清楚地发现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期待我校辩论队在今后的学习和比赛中,总结经验,弥补缺陷,在继续传承优秀辩论风采的基础上全面提高辩论水平,迸发智慧之光、思辨之彩,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带队老师与辩论队成员获奖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