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陈国宇

2019年11月18日 09:15  点击:[]

一、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2016届建筑工程技术9班的毕业生-陈国宇,在校期间任学院学习部部长,毕业时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曾获得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学生干部等奖项。现从事房地产行业,担任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禅城分公司客户经理。

 

二、工作历程

我是在2015年10月份通过学院招聘会面试,被广州市啄木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录取为应届实习生;后因公司人员架构调整,我在2016年3月底离开啄木鸟公司,2016年4月份进入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4-7月任职品质管控专员,主要负责房屋交付前的品质验收。2016年8月调配至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担任维修工程师一职,主要负责处理客户报修、维修方案的审定、管理施工单位及第三方单位,组织房屋交付等工作,2017年10月任命为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维修主管,2018年9月任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客服后备干部,2019年1月任职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禅城分公司区域客户经理,负责统筹管理:房屋品质管控验收、房屋交付、维修管理、投诉处理、产权办理、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

 

三、工作单位介绍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简称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69位 。公司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扎实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能力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保利华南)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05年,保利华南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首度落子广佛RBD核心区位——千灯湖板块,开启“大佛山新城市中心”的造城时代。随后,以佛山为大本营,保利华南走到阳江、江门、清远,再到湛江、韶关、肇庆、茂名,逐步实现粤西北战略布局,通过跨界和各产业融合,建设新型产业小镇,成为城市产业升级、经济发展共赢的有力助推者。

截至2019年8月31日,保利华南总投资额近2000亿,在建拟建项目超过70个,先后打造了近20个城市综合体和超30个大型购物中心与文化设施,总建筑面积近4000万平方米,成为超过13万个成功家庭的幸福选择。

14载春秋,从最初“推动城市进步”的决心,到如今“让城市更美好”的信心,保利华南一路前行,切实践行美好城市计划,让美好走进更多人的家庭。

 

四、工作历程感想

我很荣欣收到学院老师的邀请,将我的相关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前面简单介绍了我从学校到工作单位的成长历程,曾两次回到母校招聘师弟师妹,也和师弟师妹分享了一些心得。从学校到社会,感触颇深,也借这个机会给各位师弟师妹们提一些小小的建议:

1.大学的专业知识很重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会让你更快适应你的工作岗位,投入到工作中。

2.大学是学生时代最美好的时光,在这短短的三年里,应尽多参加相关学生干部工作或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

3.工作岗位上,领导最喜欢的是能出苦耐劳、执行力强、做事一丝不苟、沟通能力强的下属,这些能力是大家在学校就可以锻炼的。大学,是学生步入社会的一个学习平台。

4.在大学期间,大家可以想好以后的职业规划,自己更喜欢哪些工作岗位,做一个未来3-5年的职业规划,努力去实现你的目标。

5.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习之余多运动,愉悦身心;多阅读,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作为未来的一位管理者,你需要会说、会写、会做。

最后,希望师弟师妹们好好珍惜、享受大学美好的时光,也祝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

 

 

上一条:优秀校友-陈海文

下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