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特等奖学金评审会

2019年10月17日 09:10 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我院在建工机电楼603C组织召开了2018级特等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奖助贷专员杨少梨、石佳鑫和18年级组辅导员出席评审会,会议由邹超主持。

评审会上,杨少梨老师首先介绍了2018-2019学年“特等奖学金”名额分配、评选条件、评选流程等。紧接着会议对推选特等奖学金候选人进行综合审议,围绕候选人学业成绩、综合测评等评选条件进行了认真审核。经评审组认真细致评审,最终预选出18建工技术专升本2班梁继铭等10人为2018-2019学年特等奖学金获得者人,随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最后张双书记就此次会议从前期部署安排、评审会中的亮点和不足等方面做了发言,也对本次评审会给以了高度赞扬。

本学年特等奖学金的开设进一步发挥了各类奖学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归属感和荣誉感,在今后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完善奖学金管理工作,更加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促使学生成长成才,达到育人的目的。

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资助服务站、心理辅导站团辅联谊大会

下一条: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金彩杯”金融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