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自信源于承担 成功始于责任


——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第一届第二任学生干部选举圆满成功

2017年06月14日 17:25 供稿:建工学院 吴松娟 点击:[]

2017年6月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第一届第二任干部竞选活动,参加本次竞选的评委有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吴松娟和第一届第一任各部门委员,以及参加此次竞选活动的候选干事。

通过第一轮笔试、第二轮无领导小组讨论会议,总共有十二位候选干事进入第三轮面试现场。首先,候选干事分别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的岗位认识、竞选理念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他们言语流畅自然,仪态大方,或诙谐幽默,或犀利中肯,展现了资助站学生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最终陈春阳同学当选新一任资助服务站站长,叶子健、林晓妮等同学当选新一任各部门部长。

面试结束后,吴松娟指导老师上台发言,对竞选面试进行总结点评。她强调:“新一任的学生干部应着眼于未来,围绕如何做好、做强资助服务站而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打造一支最具亮点的学生服务组织而共同努力!”。

至此,本次资助服务站第一届第二任学生干部选举圆满成功。希望最终当选的学生干部能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使我们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更具特色,工作更有成效,让学院奖助贷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现将第一届第二任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委员竞选结果公示如下:

资助服务站站长:陈春阳

网络宣传部正部长:叶子健,副部长:黄一华、朱敏纯

策划组织部正部长:林晓妮,副部长:李泽群、高晓雯

秘书部正部长:刘杏镱,副部长:朱俊期

竞选过程中 竞选评委

 

上一条: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建工资助服务站第一届第一任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生,成长就不是失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