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缘聚服务站 感受家温暖

 

 ——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17:25 供稿:建工学院 吴松娟 点击:[]

2017年3月6日晚19:30,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于二区饭堂五楼团体辅导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团体辅导活动。资助服务站梁春花、吴松娟两位指导老师,以及资助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建工资助服务站梁春花老师对本学期工作做详细的概述,发言中表达了对现任全体干事们努力工作的感谢之情,同时对干事们新学期工作提出目标和要求。吴松娟指导老师则希望干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认真完成工作,不轻言放弃,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素养与能力。动员大会结束后,团体辅导活动正式开始。通过一系列游戏的拓展,使活动现场迅速升温,项目不仅考验了团队与团队之间的沟通合作,也拉近了各部门干事之间的距离,为日后工作顺利开展建立坚实基础。

我们因为缘分而相聚,因为相聚而精彩,你我以家的名义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相信各位干事在新的学年里能够把资助服务站越办越好。

活动进行中 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志愿路上 一路同行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从化“阳光热线”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拥抱晨光 舞动青春——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晨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