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考生录取相关问答

2016年06月26日 09:48  点击:[]

1.什么时候知道被贵校录取了?

答:您好!一般来说,学校在8月中下旬就会公布录取名单,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

(1)登陆我校的网站招生频道输入准考证查询;

(2)网站查询;

(3)拨打电话96040查询;

(4)拨打广州城建学院电话020-87975666查询;

(5)录取后我校也会将信息发送到各学生档案上所留的移动电话上。

如您已填我校志愿,请在高考成绩出来后及时联系我们,留下您的信息和联系电话方便我们在录取第一时间通知您。

2.高考成绩未达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可以读城建学院吗?

答:您好!城建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承担国家计划招生任务,只录取当年高考成绩达到省招生办公布的我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未达分数线同学的可考虑报读我校的“高级技工+成人大专”双学历班。

3.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每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您好!我院专业间不设单独专业线,录取时会充分考虑考生志愿填报情况进行专业间计划调整然后进行录取!

4.请问你们学校发的是什么毕业证书?

答:您好!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结)业条件者,颁发相应学历证书,并报广东省教育厅电子注册。颁发学历证书学校名称: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5.请问在录取之后通知书什么时候能到呢?

答:您好!8月底或9月初就能收到录取通知书(全部采用中国邮政的EMS快递寄出)。详情请咨询020-87975666,我校网站录取查询页面里面也会公布EMS详情单号码,供新生跟踪录取通知书的寄送过程。

6.请问我已经被贵校录取了,但是我想问一下贵校不同专业寄的录取通知书的时间是不是不一样的,因为我同学也被贵校录取了,但是他收到录取通知书了,而我却没有,请问是怎么回事?

答:您好!由于学校采取分批寄送的方式,并且新生所处的地区不同,录取通知书送达时间会有差别的,一般来说,8月底或9月初便能收到,请您耐心等待,如若收不到通知书,可来电查询:020-87975666。

 

上一条:新生报到相关问答

下一条:生活设施相关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