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走访企业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走访企业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15:34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赵通 点击:[]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学生的实习情况,实现“重视学生成功引领和就业能力的高职院校”的办学理念,我院辅导员方晓东、赵通、朱炜晔、周小清、胡国兴和王立永等6人于4月6日前往科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一问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和金城营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在走访期间,我院辅导员与三家企业接待人进行友好洽谈。企业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企业各职能部门,并向我们介绍了企业文化。我院辅导员与企业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学生的培养计划和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沟通讨论。同时,我院辅导员针对学校课程、教学方法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与企业共同探讨,企业从用人需求和岗位职能出发,对我校的教学和育人模式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于我院的教学改进具有重要作用。

辅导员与深圳市科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实习生合影

辅导员与一问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实习生合影

辅导员与金城营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子公司君荟地产负责人、实习生合影

实习是毕业生从学生向社会工作人员身份蜕变的第一步,也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预备期。走访企业不仅能够加强我院与毕业生的联系,让学生感受到学校温暖的同时更有努力进取的动力,也能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促进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和学校教学改进。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选拔赛

下一条:走访企业拓渠道,精准帮扶就业难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走访企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