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2岁的“全国技术能手”—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林怡峰

2021年08月06日 23:08 文/建筑工程学院胡雪婷 点击:[]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授予2019—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文件,广州城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林怡峰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人社部授予决定

2020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比赛中,林怡峰和队友谢健强面对全国20个省级代表队的挑战,勇夺项目金牌。金牌背后,是长达一年多的艰苦训练,林怡峰与队友把每一次训练都当作比赛,努力做到最好,努力向着世界技能大赛更高的领奖台进发。

人社部授予名单

我们将以获得的奖励为新起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将积极组织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全国技术能手”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学子斩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利工程BIM建模与应用”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斩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