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注入新鲜血液,充实组织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表大会

2019年04月24日 10:56 供稿:建工学院 方兴 点击:[]

2019年4月22日上午8:2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1320开展新一批发展对象通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邹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熊懿,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方兴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组织委员黄妍琪宣布了大会议程,通报了与会人员情况,支部书记熊懿强调了发展要求及内容。大会围绕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首先,5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在发展期间的心得体会,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坚定不移追随党的决心及态度,表现了入党的强烈意愿。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发表个人意见和看法,并对申请人员进行表决,最后通过刘瑞丰等40名发展对象入党的申请。

随后支部书记熊懿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在思想及态度上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能发展成为党员的都是我们支部的优秀成员,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去影响一批人带动一批人,形成星火燎原之势,为支部为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做好榜样,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通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也增强党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更为以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书记带领大家宣誓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东中辰“现代学徒制”班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探寻路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拨开人与科学的绿色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