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王小艳智能建造工作室召开第十四届“挑战杯”动员大会

2023年11月16日 20:51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王小艳 点击:[]

2023年11月14日下午,我校王小艳智能建造工作室在建工机电楼A栋206召开了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劳锦洪教授、杨光老师、王含晓老师和21、22级学生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王小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时,王小艳老师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详细情况,大赛赛制以及所聚焦的发展理念等内容,并组织同学们自主讨论,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计划方案。通过老师的指导,参赛负责人明确了参赛项目的方向。

王小艳老师发言

会上,206工作室学生负责人作为此次参赛的负责人之一,结合自身项目的实际情况阐述了自身团队参赛项目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分析研讨,寻找新思路。

负责人讲解项目

本次动员大会指出了本次“挑战杯”竞赛的目的是激发创新创造潜能,亲身实践识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可以与优秀队伍“交锋”,从而见贤思齐增长自身能力。极大地增强了同学的自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热情。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联合19栋工作站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卫宿整洁”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习模范践初心,致敬榜样争先锋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先锋模范”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