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骄阳学生干部储训营圆满结束

2023年06月05日 08:54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于2023年4月中旬至6月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骄阳学生干部储训营,参加本次活动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甄英波,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青马工程助教以及入选的2022级学员。

4月22日晚上19:30在建工机电楼B204大厅举行青马工程开幕仪式,甄英波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相互之间完完全全认识起来,通过这次培训能检验各位学员的积极性以及行动能力。随后,助教们通过“破冰行动”将队员们分为10个小组,各个小组各具特色,大放异彩地展示着组名以及口号,本次青马工程开设了理论课程学习、素拓活动、“定向越野”比赛、青年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

5月13日-5月28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邹超为我院青马学员开展关于党的二十大学习理论培训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推了青马学员们在思想碰撞中深化理论理解、查找自身不足、厚植信念根基;同时助教团策划开展了素拓活动、“定向越野”比赛、青年志愿服务等,在实践中开展主题教育;6月2日晚19:30于二饭团辅室,随着团歌奏响,本次青马工程结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学员节目展示,各队小组精彩出色的表演,随后是颁奖仪式,表彰一批在培训过程中优秀突出的个人和团体,并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甄英波对培训做出总结发言,他提到学员需要提高礼仪及仪容仪表,尊重他人,拥有自己的想法,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未来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张双书记讲课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为我院党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促进了广大优秀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建筑工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学习模范践初心,致敬榜样争先锋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先锋模范”表彰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