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通过2015年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验收

2016年05月26日 11:37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和重点培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102号)获悉,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通过2015年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验收,正式确定为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是学校龙头专业,2013年被立项为省级重点(培育)专业建设项目,2014年通过遴选,确定为第二批省级高职教育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通过两年多的专业内涵建设,提前完成任务书确定的所有建设任务,2015年申请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项目验收,经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圆满通过此次验收,是我校第一个通过验收的省级重点专业。

该专业2016年立项为第一批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一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未来四年,我校将按照品牌专业建设的要求继续大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工作,成为国内领先,与国际接轨,在世界同领域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全国一流品牌专业。

省厅公布高职教育重点专业和重点培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文件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调研

下一条:校级重点建设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