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开展“品茗”培训会议

2022年03月17日 17:28 文/建筑工程学院 李晓琳 点击:[]

为进一步跟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3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一次关于“品茗”BIM三维施工策划软件的培训会。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蒋艳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品茗”软件公司的专业人员针对于“品茗”BIM三维施工策划软件进行讲授。此软件将整个的建筑工程的施工进度及施工内容,由平面转为三维动画的形式展现出来,一方面,能够满足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需求,使得课程内容得到升华;另一方面,任课教师能够将其融入课程之中,更为直观的展示出所教学的内容,加强学生理解能力和掌握相关的知识,从而提升教学效果。经过培训,教师们已经掌握了模拟教学软件的内容和使用方法,为课程的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现场

 

上一条:黑板板书评选-韩凯敏-《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土木工程本科创新班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