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15:07 供稿:建工学院 胡有慧 点击:[]

为感谢教职工辛勤的付出和努力,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各位老师感受到建工大家庭的温暖,4月2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海食街为20余名教职工举办生日庆祝活动,庆生会特别邀请到院长贾建业教授列席,同贺教职工生日。

贾建业院长举杯贺寿星

庆生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席间,贾建业院长以茶代酒,与各位寿星共同举杯祝贺生日快乐,并向各位老师表达谢意。来自不同地方的寿星们互诉家常,谈着自己家乡的趣事,气氛十分融洽。庆生会尾声,贾建业院长、寿星王国辉、劳锦洪和杨树峰三位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切开生日蛋糕并分发给大家。

 

贾建业院长与寿星代表们切分蛋糕

散席前,贾建业院长亲自为寿星们送上一份神秘小礼物--一张电影票。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活动是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同时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

庆生会寿星合影

 

上一条:放飞心情 凝聚人心——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工会旅游活动

下一条:温馨家庭聚长隆 烟雨朦胧游漓江——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