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相聚校园共忆城建往事,展望未来携手建工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会联谊座谈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22:09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相聚校园共忆城建往事,展望未来携手建工发展。2019年6月15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友会联谊活动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厅如期举行。

校友报道

当天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联谊分会场座谈交流活动在建工机电楼A503隆重召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院长助理陈勇,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各教研室主任,建工学院新老校友以及代表师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学书记李典洋主持,历届校友相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现场气氛欢快融洽。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由贾建业院长致辞。他表示校友会联谊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联结我院历届校友的母校情谊,为我院毕业校友回归母校、助力母校发展提供了十分有利的平台。他对目前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品牌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学院将根据学校“两轮驱动”的发展新要求,紧密围绕“发挥优势、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创新发展”的工作原则为打造一流的职业技能高校不懈努力。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师生的努力与支持,贾院长希望建工校友们能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共同搭建互助共赢的平台,在互助中共创事业,在事业中共享成功,将“修德、砺能、崇学、尚行”的校训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的校友座谈会交流的互动中,各位校友积极发言,共忆往昔城建岁月,展望未来美好人生。吴敏、卓锦明等优秀校友代表发表了对学院发展的相关建议以及对学院的祝福。座谈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同志总结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历程,感慨自己与学院历届校友的师生往事,峥嵘岁月,缓缓可溯,建工学院永远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座谈交流结束后,胡雪婷主任带队前往天马实训场参观和体验了墙体倾斜装置、栏杆防护装置等建筑实训项目。炎炎烈日,校友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如今学校发展态势良好,教学条件、基础设施配备完善,他们也将尽自己所能,为学校提供更好的发展需求和帮助,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校友代表参加天马实训场

本次校友联谊座谈活动旨在提高我院校友的凝聚力,促进学院校友会的发展,更为校友们提供高效交流的平台。经过本次活动,校友们都感觉意义深远,并深刻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与温暖。“相聚校园共忆城建往事,展望未来携手建工发展”,难忘的2019年城建校友会在建工人畅叙旧谊、互诉别情中圆满结束。

活动合影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校友联谊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