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脚踏实地,自强不息

2016年06月06日 21:59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我叫陈德玮,今年24岁,是2010年经朋友介绍来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就读建筑工程学院,当时听朋友说这家学校还不错,老师都挺负责任的。入学以来我一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科任老师的孜孜教诲下,掌握了过硬的专业知识。

2012年10月,我开始实习,当时我就找了一家造价咨询公司,待遇不高,而且不是什么大公司,不过就我当时的心情而言,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算不错了。上班后发现同事们都很热情,加上刚毕业自己心里有股干一番事业的闯劲,所以工作起来非常努力。不过很长时间里,公司效益不好,且没有太多的提升空间,于是我选择了离开。

后来因为一些机缘巧合,2013年6月正式毕业后,得到一位老总赏识,介绍我到阳江市信必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阳西分公司做招投标的工作。当时自己没做过这些东西,甚至不知道招投标是什么,但是自己又不想浪费掉这次机会。进了这家公司以后,我一直紧记大学老师的教诲: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于是我秉着工作时候一定要认真,任何细节都要做好的原则,很快我得到了老总的赏识,从一个负责协助做招投标资料的助理做到了正式负责公司招投标流程的总负责人。

在此,我感谢大学所有老师的教导,是他们提醒我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终有苦尽甘来的一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优秀校友--郑彬

下一条:成功是一个过程,并不是一个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