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成功是一个过程,并不是一个结果

2016年06月06日 21:49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刘妙园,女,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2014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的学生干部职位,现于伟历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担任工料测量师。

“思想品德的完善是本,财富的建立是末”。自从进入大学以后,她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断用高标准来衡量和比较自己。“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学生干部的角色更让她有一次坚定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决心。以身作则,公平公正办事,任劳任怨。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名党员,她认真负责、谦虚谨慎、积极主动,工作不分分内分外,面对工作中的困难,迎难而上,积极寻找问题解决办法。因为,她一直用一句话来勉励自己:成功是一个过程,并不是一个结果。

所以,毕业后的她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勤奋。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她选择在广东省电白县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担任实习预算员。实习一年中,她参与了广东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新建工程预结算工作。虽然刚出社会,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来实习,对于自己来说很不容易。但为了将来,为了能更好的收获更多的知识,她选择了坚持。毕业后,拿到了毕业证书的她更向往大城市的打拼生活。于是,2014年6月她来到了伟历信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担任工料测量师。在这期间她负责深圳平湖御峰园工程及西安恒基房地产项目全过程的造价服务。耐心,细心,信心,毅力,这些优质的素质在她身上为她赢得了工作上的更多认同和更大的空间。

大学,是她人生的转折点。工作的岗位,是她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一切的成绩终属于过去,明日东方又将有一轮崭新的红日升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她人生的征程。


 

上一条:脚踏实地,自强不息

下一条:兢兢业业·不断求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梁育文优秀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