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兢兢业业·不断求索

--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梁育文优秀事迹

2016年06月06日 21:47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梁育文,男,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2014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辅导员助理、学长辅导员等学生干部职位,现于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造价员。

大学期间,在学习上,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用心做好每一份本职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生活中他性情随和,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学院和系里的各项活动。作为一名党员,他在各方面积极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同样的热情,同样的坚持与执着,使他在工作的岗位上同样表现出色。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他在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城建工作室,担任实习造价员。在实习期间,受委托于广州市财政局,担任结算审核编制人员,期间完成结算审核额上千万元的工程项目。他在工作上这种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赏,是少数能坚持下来的订单班的实习生。2015年1月至2015年8月,他被派到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担任造价员。工作期间,做出了很多代表性的业绩。如担任造价168软件造价数据库编制人员,期间与总公司造价技术部、软件开发技术部人员共同编制预算、招标、结算工程造价模板等。2015年9月至今,于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华联造价项目部坚守自己的岗位,协同完成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二厂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结算,以及一厂改扩建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的工程全过程跟踪。此期间,受业主方委托,担任结算咨询、审查方代表,前往河北省参与廊坊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水处理改扩建工程结算审核。

他,总是勇往直前。一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了信念,无论多苦多累都坚持走到底。因为他坚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上一条:成功是一个过程,并不是一个结果

下一条:天道酬勤 爱拼才会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陈景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