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感恩老师

2015年06月06日 09:22 13届建工8班 点击:[]

有人说:“老师是位伟大的工程师来哺育学生的心灵。”也有人说:“老师是一杯水来哺育同学们。”而我却认为老师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暖同学们的心田。

时光荏苒时间即将是大学的尾声,老师的的这盏明灯照亮了建八班的学子们,我们的懵懂通过老师授业解惑。老师不仅教会我们关于书本的知识,同时在黑板和讲台画出,讲出我们对未来的迷茫。老师们每天勤勤恳恳的耕耘好每一堂,每一节课,都是通过每天熬夜播种给我们。的知识,这些是来自不易的灌溉;通过大学这段日子,我们萌芽了。

我们走出实习的工作,老师交给我们的专业知识是多么的实用,

老师讲授的经验教会我们怎样去与人交流相处,老师是我们认识道路引导者,我们很感谢这来自不易的。

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重教是中国人一直津津乐道的优良传统将来,无论我们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们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教师是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您们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们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13届建工八班学生们向老师们致敬

 

上一条:感恩老师

下一条:软装设计顶岗实习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