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行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2019年07月02日 18:39 供稿:建工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做好学院心理辅导工作,部署下学期的工作,6月28日19:30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信工财经楼2118举行了2018-2019学年心理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甄英波老师、梁春花老师、各班级优秀心理委员以及心理辅导站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心理辅导站培训部肖泽宇、秘书部赖尔晗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心委代表发表了本学年心理工作的总结以及感想,并作出了下一年的工作展望。

接着心理辅导站站长及各部门部长一一上台,对这一年来心理辅导站的工作成果做了总结,同时对下一届委员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继续书写建工心理辅导站的美好未来,努力打造成具有强凝聚力的组织,接下来各部门部长针对本学年的工作都做了具体的总结以及下学期展望。

紧接着,本次总结大会上颁发了优秀心理委员、心理班会优秀班级和学年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奖项、颁发建工心理辅导站第三届学生干部学年聘书。

大会的最后,甄英波老师做总结,并代表学院对过去一年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默默耕耘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辅导站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对新一任的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坚守阵地,始终如一的加强服务和奉献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在同学当中做好榜样作用,为学院心理工作奉献力量。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给心理辅导站带来了新的面貌,也给下学年的心理工作带来了憧憬和展望,更大的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心理辅导站队伍的凝聚力,为下一年学院的心理工作奠定基础。

学生干部交接

活动合影

 

上一条: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 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平面广告设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