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工心理辅导站举办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

2017年06月27日 11:23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六月初夏,荷风送香。6月22日晚七点整,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人文艺术楼1405课室举行了建工心理辅导站2016-2017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建工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以及指导老师李典洋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激昂的团歌在教室中响起,站长钟裕轩做总结发言,对这一年来心理辅导站的工作成果做简要的总结,同时对下一届委员寄予厚望,继续书写建工心理辅导站的美好未来,努力创建一个制度完善、工作踏实的组织。紧接着李典洋老师宣读第二届委员任命书,并代表学院在过去一年对心理工作中默默耕耘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辅导站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坚守阵地,始终如一的加强服务和奉献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在学生当中做好榜样作用。

随后,心理辅导站第二届委员分别上台作就职发言,并行授牌交接仪式,新一届委员纷纷表示,在接下的一年中将不断保持上一年的干劲,不断探索,不断追求进步,将心站传承的精神发挥到极致。

此次会议不仅给心理辅导站带来了新的面貌,一定程度上也给心理工作带来了便利和进步的空间,更大的调度了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心理辅导站队伍的凝聚团结,为下一年的心理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合影留恋

 

上一条:“从心领会,促进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17级班干部团体辅导

下一条:2017—2018年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聘任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