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工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第一期培训沙龙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12日 14:44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了引导学生干部储备良好的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4月10日晚上19点,建工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二区饭堂502团体辅导室开展了以座谈会形式进行的学生干部第一期培训活动,活动由李典洋老师主持,心理辅导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开端,李典洋老师对心理辅导站的学生干部管理制度、干部的考核评优进行了介绍,并对辅导站学生干部换届程序进行讲解,为六月份的换届大会奠定基础。随后由站长钟裕轩作“如何拓宽和发展人际交往关系”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人际关系交往遵循的三大黄金法则,分别为学会倾听、学会赞美、学会拒绝。接下来由策划部部长黄国杰分享部门管理经验,将自己一年的干事和干部经历,通过“控、御、心”三个字总结展现出来,从控制情绪、驾驭事务、用心做好部门管理等方面给所有的学生干部分享深刻的体会。他们通过慷慨激昂的言词、充沛的感情赢得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管理能力、社交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相信辅导站全体成员在学院的指导下能够为学院的心理工作做出更大的奉献。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带朝气进城建 阳光担当心青年——第二届宿舍观察员培训暨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