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情吻建工 心系感恩

 

——建工心理辅导站冬至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2月28日 17:54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时值冬至,写下祝福,心系感恩,传递暖意。为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朋辈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学习氛围,建工心理辅导站借冬至的佳节气氛于校园二区饭堂广场开展以“情吻建工,心系感恩”为主题的暖冬送祝福系列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受到我校各学院学生的热情欢迎,参加活动总人数达到1000多人次。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部分进行:“心袋”的收集和明信片送祝福。第一部分“心袋”的收集活动主要是发动参与活动的学生,通过寻找设置的心理健康知识小卡关,集齐以“心青年公馆”字眼组成的位于不同地点的五个心袋,集齐者便可获得相应的奖次和奖品。第二部分为明信片送祝福,报名参与的学生在定制明信片上写上自己的祝福语和赠与对象,一定程度上引导了我校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养成良好的心理健康心态,更好的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学习氛围。

随着获奖名单的落定和礼品的派发,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该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在持续一个月的时间跨度里,受到不同学院学生的高度欢迎和热情参与,展示出了我校学子积极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将继续在学院的领导下卯足干劲,不断钻研学习,为我校心理工作积极奉献力量,致力于打造助人、自助、互助的团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奖品派发 奖品派发

 

 

上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2016—2017年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聘任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