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十二月宿舍违规电器排查工作

2020年12月31日 11:04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30日20:30开展宿舍违规电器排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学工办全体辅导老师以及团学各部门干事参与本次宿舍检查工作。

首先,张双对参与检查工作的干事做了事前动员工作,他表示本次检查为了在学期末天气转冷时进一步规范建工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强调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消防安全、违章电器是否存有管制刀具、热得快、煮饭用具锅等情况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目的性。随后辅导员老师们分成若干小组对我院2018、2019、2020级男女学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带队辅导员老师对宿舍存在违规电器或管制刀具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和收缴保管违规物品,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多多运动,宿舍要勤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我院开展宿舍突击检查工作,加强学院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寝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张双动员讲话

FD70

检查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十二月宿舍违规电器排查工作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十二月宿舍违规电器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