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彻查夜不归宿,保障学生安全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检查学生晚归、夜不归宿

2019年05月15日 11:12 供稿:建工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保障学生人生安全,给我院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我院学工办于2019年5月6日-8日晚11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生宿舍晚归及夜不归宿专项检查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指导下,由团委书记李典洋、社区专项指导老师甄英波负责现场组织,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和学院自律会学生干部组成的各检查小组参与检查,针对晚归、夜不归宿以及在外租房等情况对学院483间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清查。在巡查中还发现了部分宿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等现象。

检查结束后,学工办各辅导员根据晚归、夜不归宿以及在外租房具体情况有针对的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及安全教育,责令在外租房的学生返回宿舍居住,保证安全;对使用违规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的宿舍进行严厉批评,并要求学生及时纠正违规行为。

建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社区的建设,密切关注学生日常生活。此次深入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力争发现一例整改一例教育一例,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提升了学的安全意识,保证了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现场检查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心系学子,情暖初冬——吴承霞院长深入学生宿舍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优秀文明寝室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