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秘书长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06月02日 14:52 供稿:建工学院 温顺 点击:[]

6月1日下午14时,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换届选举大会在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厅进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分团委书记彭聪、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温顺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共262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以及竞选人员名单。随后,8名候选人根据自身情况、工作展望等逐一进行了5分钟的竞选演讲。有投票权的262名与会人员根据各候选人的演讲表现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本次投票共发出选票262张,回收262张,有效票216张,废票10张,最终邱峻景以152票当选正秘书长一职,张晓蓝、彭健翔分别以119票、140票当选副秘书长一职。

大会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做了大会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党建办公室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所有党建人的付出。同时他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秘书长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多一份约束,少一份放纵;二是多一份责任,少一份敷衍;三是多一份风险,少一份索取。他表示党建办公室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阵地,务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服务好广大的基层,立足于学院实际创属于建工特色的党建工作,广大师生都必须秉承建工团结、奋进、传承、创新的精神,不断地锐意进取!

根据审核、公示和推荐等程序,诞生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秘书长。具体名单如下:

正秘书长:邱峻景(16工程造价6班)

副秘书长:张晓蓝(16建装试点班)

彭健翔(16工程造价10班)

大会现场 张双副院长讲话

现场投票 奏唱国歌

 

上一条:加强思想沟通,提升政治素养——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优秀成习惯 脚踏实地干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榜第七期第一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