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优秀成习惯 脚踏实地干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榜第七期第一刊

2017年05月18日 16:14 供稿:建工学院 温顺 点击:[]

寻访先进典型,让优秀成为习惯。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榜”栏目是“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的重要项目,旨在通过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师生向优秀学习,让优秀成为习惯。本次“党员先锋榜”采访的是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党员张双副院长。

张双,中共党员,2011年被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参与21世纪高职高专规划教材《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编辑以及广东省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题3项,获得专利11项,先后在多本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1篇,并承接校级课题研究。带领建筑工程学院获得2014年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09-2015年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中青年人才”。

校企联合促就业,学子能力齐发展

张双副院长在本次采访中,他让我们了解到,本院的学生在未来的就业前景光明。张院表示,现在学院在对于学生的技能培训上投入比以前更多的资源,不仅在于师资的方面,各方面的器材投入也是加大了力度,让同学们更好地体验到日后在工作中将会遇到的情况,实践更加可以让同学们把课本的知识与实际结合。

鸿鹄之志心中留,脚踏实地争先锋

张双副院长还表示学历重要,能力更加重要。院长给我们说到,学历与能力好比两只脚,虽然我们现在学历是大专,但是只要你能好好培养自己能力,利用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好地学习,好好发展自己的能力去考取更好地学历,有了更好地学历,也不能让能力步伐停止,只有两只“脚”一直向前,才能让人更加平稳地在人生路上,往前迈。

现在社会的就业前景比较多元化,大学生就业已经不单单地局限于传统应聘。张双副院长表示现在学校学院大力加强校企合作,让企业在学校招聘优秀的人才,让优秀的学生更好,更容易地找到自己的舞台。

从本次采访中,院长给我们解答了学院学生在日后将会遇到的一些就业问题,不仅消除学生对于前途的迷茫,更在校企合作,教学资源等方面提高学子们就业竞争力,就业适应力。使学生们能在日后的就业舞台上闯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张双副院长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秘书长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反腐倡廉 从严治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