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表大会

2017年04月19日 11:01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4月1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1202课室开展新一批发展对象通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邹超主持,主要议题是讨论支部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该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邹超叙述了大会议程,通报了与会人员情况,并就发展要求及内容进行了强调。大会围绕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首先,33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在发展期间的心得体会,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坚定不移追随党的决心及态度,表现了入党的强烈意愿。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发表个人意见和看法,并对申请人员进行表决,最后通过张瀚等24名发展对象入党的申请。

最后,邹超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要在思想及态度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的纲领,全面发展自我,严以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承担起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此次通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为以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表大会现场 通表大会现场

 

上一条: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验共享 优势互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计算机系学生支部来我院进行党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