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验共享 优势互补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计算机系学生支部来我院进行党建交流

2017年04月13日 16:38 供稿:建工学院 温顺 点击:[]

2017年4月11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邀请广州大学华软软件计算机系学生支部来我校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本次党建交流会由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温顺与华软学院王柏荣老师共同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华软学院计算机系的党员代表和城建学院党建办公室的全体委员。

交流会上,温顺老师与王柏荣老师分别介绍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发展党员、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温顺老师表示发展党员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过程。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双方相互提出交流的议题,也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其中“一人主导方向,多人协商讨论”的部门分工思路引起热议,双方都认为这种方式有效地避免了思维的局限性,同时也能做到为全局考虑,确定方向。

交流会最后,双方都表示希望日后能够继续增进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努力打造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本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在日后能积极努力为学院完成各项党务工作。

双方进行交流中 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表大会

下一条:关于选拔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会委员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