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做有道德公民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参与从化党校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09:23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2017年3月24日下午15:00,在从化区从化党校4楼举行了以“弘扬志愿精神,做有道德公民”为主题的活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的2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的侯斌彬等4名15级预备党员领唱《道德公民歌》,他们以铿锵有力、洋洋盈耳的歌声带动全场,很好地表现了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唱出了志愿者们最美丽的音符。

同时通过观看从化区志愿者服务视频,在场的每一名学生党员都深刻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也意识到作为一名现代公民,必须时刻保留着文明意识,时刻准备着为这个社会做贡献。

作为工作人员,也作为党员志愿者的24名学生党员同志向在场的每一位从化区志愿服务人员送上玫瑰,意在透露着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的魅力和精神在于互帮互助,这样的活动能更深刻的让学生党员们感悟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能深刻领悟“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

赠花仪式 合影留恋

 

 

上一条:认真落实,加强“三会一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2017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首次干部储训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