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明确目标 先锋我行

 

——建工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10日 16:34 供稿:建工学院 温顺 点击:[]

3月9日下午15:30在建工机电楼507室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建指导老师温顺主持。

本次生活会主要是向各名党员同志明确本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要求以及党总支对学生党员新的发展要求,鼓励每位党员同志在生活、学习上积极带头,起标杆模范作用。

会议中温顺老师表示:身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时刻关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品行衡量自身。同时为了更好地对每一名新发展的同志进行思想引领,温顺老师在会上还积极鼓励各名党员同志每月跟辅导员、师兄师姐等老党员进行思想交流,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端正思想态度,特别是在宿舍生活中,必须发挥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构建优秀的党员宿舍。

最后各名学生党员也在会上表决心,与学院共同努力构建“三型党支部”,争做学校排头兵!

温顺老师发言 活动现场

 

 

上一条: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2017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首次干部储训营

下一条:坚守岗位 肩负重责——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