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守岗位 肩负重则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志愿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17:34 供稿:建工学院 温顺 点击:[]

2017年3月1日,广州市从化区全国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与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于流溪剧院会议厅召开。受“两会”工作办的邀请,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按照人大二次会议与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的工作安排,我院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提供城市介绍、会务工作、会场布置、礼仪接待、维持秩序等服务工作。工作期间,我院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精神、负责的态度,出色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彰显了我院学生奉献、有爱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大代表与政协委员的肯定、赞同和好评。

 本次大会,我院志愿者们尽心尽力地完成各项服务工作,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正是志愿者队伍所鼓励的,希望党员先锋服务队在日后的服务工作中再接再厉、勇于创新,成为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志愿者服务团队。

志愿者们认真工作中 建工学院党员先锋队

 

 

上一条:明确目标 先锋我行——建工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