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粤价杯”广东省工程造价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2019-06-25 09:2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喻甜香  审核:胡雪婷

6月23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喻甜香老师带队,喻甜香、蒋艳芳老师指导的工程造价专业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在2019年“粤价杯”广东省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土建及钢筋算量竞赛中荣获团队一等奖1项(全省第二),团队二等奖1项,单项二等奖2项,单项三等奖2项,这是广东省民办院校在该赛项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高职组“工程造价技能竞赛”赛项有来自全省38所专科学校共76支队伍参加,经过校内二次选拔赛的激烈角逐,学生获得代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参赛资格。为迎战工程造价专业行业规模最大的竞赛,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魏爱敏高度重视,在赛前多次鼓励参赛师生积极拼搏,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

部分奖项名单

2019年“粤价杯”广东省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土建及钢筋算量竞公司和广联达科技公司共同协办,是集中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现职校学生技能的一项省级重要赛事,是我省职业教育迄今为止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规格最高的技能大赛。大赛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各县市专科院校层层选拔出来的技能精英。

本次比赛全方位展示了城建学院代表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城建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建筑专业群在全省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度和在我省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学院将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专业建设路径,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