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学子晋级广东省“魅力讲师”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全省12强
2015-11-17 14:37 供稿:建工学院 向辅君  审核:张双

2015年11月15日,我校团委艺术团司仪队、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工程造价17班张壁树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魅力讲师”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筛选,最终晋级全省12强并获得代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参加本次比赛决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42所高校报名参与。我校学子张壁树不畏强敌,发扬刻苦拼搏精神,在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众多高等学府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主持演讲生动感人,从自己的亲身体会出发,畅谈“关爱”和“理想”,用真实鲜活的事例,深情饱满地抒发了自身对大赛主题的理解。张壁树同学感人至深的演讲,获得评委老师们一致的认可,同时也很好地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让我校在省级主持人大赛领域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也为我校学子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张壁树同学在决赛中继续保持奋勇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再创佳绩。

张壁树与带队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