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赛项团体三等奖
2016-05-26 17:07 供稿:建工学院 王栋  审核:吴辉军

5月25日上午,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等近四十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赛项在河南省开封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支参赛队伍中,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廖明惠、陈运贵、王栋担任指导老师。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选手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水平,团结协作、认真细致、不怕苦不怕累的测绘职业精神。赛场上每个环节、每个操作都成为众多高职院校师生、大赛专家及企业代表等方面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扩大了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影响力,检验了我校的实践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更彰显了我校师生“力争一流、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和价值追求。

 

王栋老师指导学生

参赛学生认真操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