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建工资助服务站第一届第一任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7年06月27日 10:48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6月19日晚19:00,建工资助服务站换届暨表彰大会在1203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特邀嘉宾梁春花老师、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吴松娟、石佳鑫、以及资助服务站全体干事。

大会在主持人对来宾的介绍下拉开了帷幕。首先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来回顾这一学年资助服务站经历的点点滴滴。随后,由梁春花老师发言致辞,她对资助站干事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接着进行优秀部门、委员、干事颁奖和交接仪式。在新一任委员接过上一任委员的站牌后,资助站新一任站长陈春阳作了就职演讲。他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委员们的期待,带领着资助站更好的走下去。随后由石佳鑫指导老师作新学期的工作展望,他表示希望新一任资助站干事能在上一任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使资助服务站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最后由吴松娟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16级委员的期望和15级委员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的美好祝愿。

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资助站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任的建工资助站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不负老师的重托,为建设资助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石老师发表讲话 颁奖仪式

交接仪式 合影留恋

 

上一条: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金彩杯”金融知识竞赛

下一条: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第一届第二任学生干部选举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