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拥抱晨光 舞动青春

 

——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晨练活动

2017年03月07日 16:05 供稿:建工学院 吴松娟 点击:[]

 3月6日上午7时,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于三区足球场组织开展了以“拥抱晨光舞动青春”为主题的晨练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朝阳,资助服务站全体委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拉开了此次晨练活动的序幕。足球场上,从准备运动到健身操再到慢跑,处处可以听到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他们矫健的身姿、整齐的步调、井然的秩序充分呈现了资助站干部新学期朝气蓬勃的面貌。晨练结束后,资助站站长陈俊明发言,他希望资助服务站全体干部能够通过晨练活动,锤炼自己的意志,提升自我管控的能力,在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从忍受寒冷天气离开温暖的被窝,到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资助服务站每一位干部都参与其中,不迟到不早退,用行动展示了他们的坚持与毅力,相信他们在新的学年里能够把资助服务站越办越好。

同学们做准备运动 干事们运动当中

 

 

上一条:缘聚服务站 感受家温暖——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关于准备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贷款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