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难题

-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毕业生就业团辅之就业渠道

2022年11月26日 16:54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王立永 点击:[]

为了进一步协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17栋工作站辅导员王立永于2022年11月25日晚在17栋工作站召开了就业团辅活动。

会议上,王立永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与职场现状,重点强调就业渠道,鼓励同学们拓宽求职渠道,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其中,线下可根据亲朋好友介绍、学校校园综合招聘会、学院专场宣讲会等渠道进行投递简历,线上要做到与时俱进,通过人才招聘网址、招聘APP以及公众号等渠道。进一步拓宽自己的求职渠道,从而解决就业难题,降低就业压力。

王立永老师开展就业团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的则国家强”,王立永告诫毕业生要在自我评估和塑造自我期望值时,结合实际情况,找准自我定位,发挥好“初生牛犊、不怕苦”的精神作用。

 

上一条:掌握面试技巧,把控求职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毕业生就业团辅之面试技巧

下一条:迈出求职第一步,做份好简历 ——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毕业生就业团辅之简历制作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