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新经纪、新选择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乐有家控股集团开展线上宣讲会

2022年09月29日 08:58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熊懿 点击:[]

9月28日下午3点,乐有家控股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城建校区线上宣讲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举行,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副总经理彭双、我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和6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乐有家控股集团成立于2008年,涉及多重领域,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其文化理念以及核心价值观是真诚正义,先人后己。

宣讲会上,彭双慷慨激昂,发表了“新经纪,新选择”的主题宣讲。她从公司基本情况、团队介绍、新营销概念、岗位介绍、薪酬待遇及个人能力提升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公司的特色及优势,如大学生团队搭档组团服务、拥有行内首创顾问天团和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而设立新运营为衔接的工作岗位等等。宣讲会开展过程中,各毕业生就公司各方面问题进行咨询,如公司培养制度、人才招聘的具体专业需求等。彭双也耐心负责地逐一解答,并就后期毕业生投递简历、预约面试、录用通知等招聘环节进行说明。

彭双总经理作宣讲

通过此次线上招聘宣讲,极大缩短了企业和毕业生的距离,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桥梁,解决了企业招聘难和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为接下来企业招聘和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借鉴。

 

上一条:规划未来,砥砺前行,筑梦飞扬 ——建筑工程学院联同上海宝冶集团广州分公司开展专场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加强校企合作 推动产教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