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

2017年05月02日 16:2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上市公司“深天健”(股票代码000090)的全资控股的核心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8亿元。

截止2010年底,公司总资产59.28亿元,净资产31.84亿元,年平均施工产值25~30亿元。实现纳税总额过亿。公司现有员工813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215人,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76人。总公司属下共有17家直属企业和分支机构,同时具有独立法人和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的直属企业9家。公司以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施工及项目代建为主导产业,主要从事城市路桥、给排水、地铁及轨道交通、工业与民用建筑、高速公路、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等施工,兼营工程检测、建筑材料研发及生产销售、运输物流、物资贸易等,业务遍及全国10余个省市。

主要施工资质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

二、招聘岗位

施工员、技术员、资料员、质检员、安全员

三、岗位要求

要求男生(多人)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技术专业

四、薪酬待遇

专科转正年薪48000元,过节费总计可达11000元,一周五天制,加班一天200元补助,五险一金,公积金深圳市最够标准,医保综合医保也是最高标准

工作地点:深圳市范围内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发送简历至 820603542@qq.com ,注明应聘岗位,合则约见

 

上一条:【招聘】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广州安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