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万科集团广东上城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04月28日 15:3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东上城建设有限公司为万科旗下施工建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及咨询、项目投资及咨询,2013年进驻广州,专注于广州及周边地区城市建设。 本着“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预防为主、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以发展求生存、开拓进取、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始终坚持“质量重于泰山,安全创建精品”为宗旨,在实施过程中牢固确立“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严格规范企业全员的质量行为,建立创优激励机制、广泛开展创优活动,营造工地和谐环境,激发工人创优的自觉性,为实现工程建设的优质、高速、安全、文明、低耗的目标而奋斗。

二、招聘岗位

实习施工员多名

三、岗位要求

男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黄埔万科尚城项目部

四、薪酬待遇

2500-3000

 

上一条:【招聘】广东创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山河建设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