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广东中建新型建筑构件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24日 10:3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东中建新型建筑构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总投资2亿元,系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科技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由中建四局(采购中心)负责运营管理。公司坐落于东莞市东部工业园,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140亩)。

公司的发展策略是依托中国建筑品牌、资金、技术、人才、市场以及集采等丰富资源,通过设计先导,技术引领;合理布局,系统联动;产业平台,区域经营;EPC五化一体发展,开展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装配建造、信息化管理、新型建材、产业联盟、顾问咨询和投资,形成中建特有的绿建技术体系,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绿色建筑技术服务商,为整个中国建筑工业化作出贡献。

二、招聘岗位

实习生(施工员、招标员、合同管理员、资料员,预算员)10-20人

三、岗位要求

建工技术;有意向在建筑工业化发展的。

四、薪酬待遇

工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发简历至邮箱:sjyinminhua@cscec.com

 

上一条:【招聘】广东金桥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