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广东华晨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0日 08:5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东华晨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珠海市香洲创业路186号三楼。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市政道路、电力、燃气等专业的工程监理;可承担各类工程项目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的招标代理以及相关的技术咨询业务。

公司下设四个分公司、五个办事处共15个监理部,监理业务遍布珠海各区,并辐射到珠江三角洲、河南、广西、新疆、海南等地。公司目前共有专业技术人员103名,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50名、注册造价工程现6名、注册咨询工程师4名、高级工程师24名。监理部配备了电脑、全站仪、经纬仪、水准仪、数码照相机等先进的工程质量检测设备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公司监理的工程总面积达459.2万㎡,道路80.6Km,总投资达60亿元;招标代理的工程项目逾百个,累计中标金额超过10亿元。

公司于2003年9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质量方针是:“公正科学、质量为本、持续改进、顾额满意”。公司先后获得了“2004年度广东省优秀监理企业”、“珠海市2004年度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先进单位”和由珠海市工商局颁发的2004年度——200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称号。多年来,公司不仅创建了过硬的企业绩信,而且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同行中,我公司是珠海市唯一一家在市建设局量化考核中连续三年名列前三名的企业。

锐意进取、努力开拓,是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以及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作不断科学化、标准化、国际化迈进将是华晨人所追求的企业理念。

二、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专业的实习生

三、岗位要求

土木工程或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实习生,有责任心、上进心,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性格较外向,能吃苦耐劳。

四、薪酬待遇

实习期间实习生吃住在工地,实习补助一千元另外交保险。

实习生毕业后与公司双方都认同,则签订劳动合同,工资两千元,包吃住,按国家规定交保险,年末有年终奖金,毕业工作一年后每年一次国外旅游。


 

上一条:【招聘】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下一条:【招聘】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天八建南宁招商禧园项目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