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广东质安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6年09月30日 09:23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东质安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21日,是广州地区较早开展建设工程检测及监测的单位之一,主要从事建设工程第三方安全监测、监测软件的开发等工作,是一家具极具活力的成长型、创新型、研发型高技术服务企业。

公司为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工程安全监测单位,持有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资质。在工程安全监测与事故预防方面享有盛名,监测领域包括基坑监测、隧道监测、码头与填海工程软基监测、高边坡监测、高支模监测、建(构)筑物监测等。公司同时持有广东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测绘资质乙级证书。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60多名,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2人,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市交易中心评标专家2人,注册测绘师2人。博士后1人,硕士3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8人,专业梯队合理。具备专业软件、硬件研发队伍,致力于大数据的在线监测云平台,打造优秀团队 促进行业发展,团队的结构合理,合作意识强,责任心强,“质优、安全、公正、高效”的质量安全意识已深入人心。

公司现有各类监测测试设备逾100台(套),其中有的超高精度全站仪TS50、精密监测机器人TM50及配套数据处理软件。有较高精度的电子水准仪、光学精密水准仪、全站仪、测斜仪、含静力水准与应力应变监测的自动化监测系统、水位计等。

二、招聘岗位

监测技术员

招聘人数:4-5

三、岗位要求

性别:男;认真负责、细心、吃苦耐劳;测量理论基础好;具有现场协调能力。主要负责外业布点测量、内业数据处理、配合项目负责人工作,能立即上岗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面谈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发送简历至1720369144@qq.com,注明应聘岗位,合则约见

 

上一条:【招聘】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天八建南宁招商禧园项目部

下一条:【招聘】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