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2016年07月16日 16:2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为梅县梅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10月,是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注册资金1.5亿元。主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兼营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基础工程、大型土石方工程、高级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设备安装等工程的施工,并销售砂、石、水泥、钢材,是梅州地区经济实力雄厚、施工功能齐全、社会信誉较高的施工企业。

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质量为根本,效益是中心”为经营宗旨,企业经营业绩一直保持良好状态。1995年以来,每年建安总产值均在三亿元以上。1999年末,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过中国方圆标志委员会质量认证中心审核,顺利通过ISO国际标准认证,并于2002年实现ISO9001-2000新版质量体系的换版,为实现二十一世纪新的战略方针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企业以“质量、安全、效益”为宗旨,以“重大安全事故为零,重大质量事故为零,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率为100%,顾客满意率95%以上”为目标,以“国际标准化管理模式”为方向,在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方面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促发展,是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近年来,由公司承建的被评为省、市质量优良样板工程有:中共梅州市委综合楼,梅州市政府大楼,梅州市人大办公楼,梅州市移动通信综合楼工程,梅州市红十字血站及血液传染病防治基地、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综合楼、梅州市人民医院住院大楼工程等15项;被评为省、市“双优”工地的工程有:梅江龙上水电站工程、梅州市红十字血站及血液传染病防治基地、叶剑英纪念园陈列馆及广场建筑工程、梅县国税办公楼工程等25项。另外,由我公司承建的梅州市剑英体育馆为网架结构工程,网架最大跨度96米,是梅州地区最大跨度的网架结构工程,其质量等级为优良,是目前梅州市的标志性建筑。公司承建的“梅州市东方房地产宿舍楼工程”在代表广东省接受建设部安全生产检查时,荣获2001年度全国建筑安全奖,成为梅州市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公司承建的“梅州市红十字血站及血液传染病防治基地”获得广东省2004年度“金匠奖”;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住院大楼工程荣获2013年度梅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及2013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公司承建的水利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业绩均验收合格。

多年来,我公司连续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施工先进单位”、“安全生产文明单位”,并入选历届梅州市守法纳税大户。

我们企业全体同仁将满怀信心、勇于开拓、与时俱进地做好各项工作,坚持“质量为根本,效益是中心”的方针、“信誉第一,用户第一”的优质服务宗旨,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争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

二、招聘岗位

经营投标员

三、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从事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

2.工作地点:江门

四、薪酬待遇

1.2000-3500,包住不包吃,每个月餐补600元;

2.其他薪酬福利:转正后购买梅州社保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投简历至 466870667@qq.com

 

上一条:【招聘】广东质安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广州市恒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