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广州铭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21日 15:5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州铭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结构设计、机电设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咨询服务、技术顾问等多方位专业性服务的公司。

公司特色:公司专注于商业地产项目的规划、建筑、室内、景观等方面的工程设计。商业地产项目总体设计和购物中心单体建筑设计是公司的特色项目。公司致力成为商业设计的知名品牌。

工作理念:公司以“创意为先、专业精湛、全程服务、共同成功”的服务理念,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结合理论和实践经验,我们能更好的将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融为一体,为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公司的服务特色,同时也是我公司优势所在。

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服务质素,务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满意的专业服务。

二、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实习生

三、岗位要求

1.人数2人,性别、生源地不限

2.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在校学生

3.为人好学,有上进心,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

4.熟练使用Autocad、天正等相关软件

四、薪酬待遇

80元/天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发送简历至 2361101154@qq.com

 

上一条:【招聘】广州市恒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广东建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