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现自我,争创一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2023年04月10日 14:43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加强班级体的团结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4月9日8:30于学校田径场举办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校党委委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出席本次运动会。

在升旗仪式结束后,45个班级进行班级方阵以及班旗展示,各班代表大力挥舞着自行设计的班旗,画面令人深感震撼。随后,由张双进行开幕式致词,他提到:素质拓展运动会是我院的优良传统,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自我锻炼的机会,激发学子们的潜力,学子们可以在素质拓展运动会中有所收获,也是我院“三全育人”的一种新型的“体验式学习”,同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来表达当代青年应顺应时代而有所为,最后预祝本次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共有14个项目,在素质拓展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各班积极参与,展现出拼搏向上,团结努力的精气神。最后,张双进行总结,他说到:经过一天时间,看到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风貌,并且希望学生们把今天所学习到知识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学院创造辉煌,同时,对参与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并祝贺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闭幕。

张双书记发表讲话

方阵表演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潜力,增加了班集体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充分体现我院学子的努力拼搏,勇攀高峰以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优良美德,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年级组长张恩茂,2021级年级组长邹超,2020级年级组长方晓东,团委书记甄英波,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王胜礼,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陈健辉、赵通,学院全体学工办辅导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素拓运动会。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院长助理陈勇协同专家团队前往天堂镇内洞进行乡村振兴产业规划指导

下一条:林从华教授凤凰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