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金彩杯”金融知识竞赛

2019年10月11日 17:55 供稿:建工学院 石佳鑫 点击:[]

为了推进金融知识教育普及,让学生们更深入了解金融环境,增强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建工资助服务站于2019年10月10日18:45分在建工机电楼202A教室举行“金彩杯”金融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建工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石佳鑫以及建工资助服务站全体委员和干事。

竞赛伊始,资助站指导老师石佳鑫点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他表示,此次竞赛旨在金融知识教育普及,增强我校大学生金融知识风险安全防范意识,创建绿色健康的高校金融环境。此次竞赛涉及银行市场、货币政策、证券、保险等金融知识,参赛学生对此次竞赛有着极高的热情,并且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竞赛题目并取得高分。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重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通过“金彩杯”金融知识竞赛,加深学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引导了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推进了我校诚信、安全的校园金融生态环境的建设。

比赛合影

比赛现场

 

上一条:建工翔顺携手 共拓就业渠道——建工机电楼举办翔顺控股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举办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