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11日 17:23 供稿:建工学院 蔡海燕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16:00,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报告厅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合约预算副总经理李进,成本部、财务部副经理郑健鹏,审计部副经理彭慎微,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院长助理陈勇,建工学院校企合作专员苏崇坚,17级全体辅导员和200多名毕业班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张双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就目前就业形势分析了就业环境的特点及90后大学生就业价值取向及,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是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同时对2020届毕业生寄予了美好希望。

紧接着,院长助理陈勇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到企业工作后,不要怕辛苦,年轻人只有敢于干、敢于拼,不断的奋斗才能闯出更好的明天。

招聘会开始后,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合约预算副总经理李进介绍了公司项目概况、经营范围涉、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等内容,让同学们跟进一步了解就业环境,清晰了求职目标。

接着,16级邱俊景校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以“我的建筑梦”为主题分享自己一年来在公司工作的点点滴滴。他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勇于挑战,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企业和社会积极贡献价值。

通过本次招聘会,加深了毕业班学生对就业环境的认识,促使了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也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我院的人才输送提供了更多渠道。


张双副院长讲话

总经理李进讲话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金彩杯”金融知识竞赛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